「1..2...3...4...」加爾聚精會神的數著這個月的薪水,「11..12...13...14...15..16..18...19......」
咦?
好像少了什麼?
「你跳過17了噢。」花貓懶洋洋了揮揮尾巴。
「啊?我沒有啊......」加爾訝道,「等等我有嗎!?」
「你有。」
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加爾苦惱的說。
怎麼會只跳過17呢?
「魔女大人有說過這件事了,是你沒仔細看吧?」花貓用爪子翻了翻信件堆。
第17張信件也被遺忘了。
「那你現在要怎麼做呢?」花貓翻身,舒服的伸了個懶腰。
「啊?我?」加爾驚訝的瞪大眼,「我只會火系魔法啊,這種事情是要心靈或精神系的專家來處理的吧?」加爾說。
「那就快點通知他們啊。」花貓用尾巴朝加爾的肩膀用力拍下去。
「欸?可是我不認......」加爾有點畏縮。
「給我滾出家門去認識朋友!」花貓不爽。
「可是我一個人會怕啊...」加爾抱頭原地蹲下。
唉...真是的......
花貓無奈的跳下桌子走向房間。
披哩啪啦的房內傳來翻箱倒櫃的聲音。
一名帥氣的男子走出,頭上的棕髮帶有雜亂的黑色頭頂的髮呈現貓耳的形狀,身上穿著黑色的斗篷。
「喂,加爾,出去。」沒錯,這名男子就是花貓。
「咦咦?為為為什麼要變成人形!?我我我...你你...」加爾震驚的語無倫次。
「我跟你一起出去,找朋友。」男子說,伸手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加爾抱起。
「欸欸欸!?放我下來!」加爾掙扎著,可是力氣不敵一隻小花貓(各種意為上來說)。

於是我們的加爾就這樣被帶走了,不過順帶一提,加爾家裡的衣服,是沒有成人尺寸的,我們可以假設,花貓除了斗篷什麼都沒穿(O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